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成都搭建“共享用工”服务平台保用工稳就业

2020-04-19 08:13: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据成都市就业局消息,为降低目前部分企业人力成本支出,缓解部分企业紧急缺工困境,帮助劳动者稳就业、稳收入,成都市采用“线上+线下”模式,重点针对餐饮、酒店、旅游等行业协会和快递、物流、商超等类型企业,以及生产经营存在淡旺季特征的企业,分类搭建“共享用工”服务平台,帮助和引导企业之间开展“共享用工”,通过余缺调剂,着力解决“有人没活干、有活缺人干”的问题。

为帮助停业在家的旅游从业人员寻找短期就业机会,近日,成都市就业局会同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成都市就业促进会和相关行业协会向全市2.5万余名旅游从业人员推送了岗位信息。同时,举办了旅游从业人员“共享用工”专场招聘会,为有意愿的旅游从业人员提供了10家用人单位短期就业岗位340余个。李倩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