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差异化考核提升运输效率

2020-04-17 08:06: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孙帅 谢昆鹏

(肖培清 孙帅 谢昆鹏)“4月9日第一班,开封运转场进出车完成11列,特提出表扬。”4月14日,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调度所向郑州车务段值班室下发嘉奖令,对开封运转场高效有序的作业组织提出表扬。像这样的嘉奖令,4月以来,郑州局集团公司调度所已经下发了13份。

郑州局集团公司调度区段涉及5个省,与邻局集团公司间有25个分界口。为确保车流运行顺畅,郑州局集团公司围绕“敞开口子、大接大交,管控周时、提高旅速,畅通枢纽、服务全路”的运输组织方针,对管内各货运站实行运输组织差异化考核:根据货运站所承担任务的差异,每月以电报形式下达指标,并进行考核。考核内容涵盖调车、接发列车、装卸车等运输组织的各个方面。对完成重点工作任务、单项工作成绩突出的车站,调度所下发嘉奖令,给予相应奖励。嘉奖令直接下发至站段值班室,同时呈送站段主管领导,鼓励相关站段对获得嘉奖令的车站进行奖励,广泛宣传,调动车站职工工作积极性。4月上旬,该局集团公司调度所分别给开封、济源、月山、安阳、新郑等站下发了嘉奖令。

“现在不用动员,大家接班后都开始暗自‘较劲’,能多干一钩就多干一钩,能多开出一列车就多组织一列车。”郑州车务段开封运转车间运转一班班长王宾高兴地说。

上一篇:大山深处有个家
下一篇:奔跑·邂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