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有形有效”确保知行合一

2020-04-16 08:10: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韬 赵风斌

(王韬 赵风斌)4月14日,“国家安全依靠人民,国家安全服务人民……”等20多条宣传标语在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西宁站候车大厅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吸引了旅客驻足观看。

今年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青藏集团公司结合青藏铁路所处的地理位置和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提早部署,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及密码法宣传教育活动,利用管内各单位和西宁、拉萨、格尔木等客流较大车站候车厅、进站口的电子显示屏和各次列车广播,加强对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法规及重点公共卫生安全、网络安全等知识的宣传,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

活动期间,青藏集团公司把国家安全教育纳入集团公司、站段两级党委中心组和二季度干部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范畴,组织一次党员干部及涉密岗位人员集中辅导课,开展一次全体职工警示教育,举办一次专项答题活动,发送一条公益微信,通过有形有效的手段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让国家安全观入脑入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