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扩大朋友圈 念好营销经

2020-04-08 07:57: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我们的焦炭外运再也不用发愁了,从测运费、定方案到发运货物,铁路全程服务、快速推进,解了我们企业的燃眉之急。”看着发运的首列焦炭专列,呼和浩特旭阳中燃能源有限公司负责人高兴地说。

3月27日,载着2430吨焦炭的专列从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管内的呼准线耿庆沟装运站发出,开往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寿光站。这是呼和浩特货运中心在疫情防控期间成功揽回的“公转铁”又一新增品类货源。这个货运中心主动应对市场变化,摸排企业复工复产安排,推出“一企一策”运输方案,积极开展营销攻坚,在稳定现有运输关系网络的同时,不断扩大合作朋友圈,念好营销经。

针对企业复工复产步伐加快的实际,呼和浩特货运中心营销开发部部长白巴音那苏图带领营销调研小组,通过电话、网络等形式不断开拓新市常营销人员在一次客户回访时,通过朋友了解到旭阳中燃能源有限公司生产的焦炭运不出去,而下游市场的焦炭需求量却逐日增大。“嗅”到了商机的白巴音那苏图迅速与这个企业的负责人取得联系,了解具体发运信息。

由于这个公司过去一直通过公路运输,对换用铁路敞车运输存在顾虑。白巴音那苏图便带着测算出的运费和运输方案,3次前往距离呼和浩特市区80公里外的企业所在地,向企业负责人讲解铁路运输的优势及优惠政策,详细测算物流成本,全力满足企业提出的运输要求。

看到铁路营销人员的诚意,这个年产量达100万吨的焦炭企业选择了通过铁路运输货物。首趟焦炭专列发出后,面对高效的装车组织及优质服务,旭阳中燃能源有限公司表示要将产量的70%以上通过铁路运输,和铁路成为长期合作伙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