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60余名援鄂“天使”乘高铁返京

2020-03-28 08:10: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蓉 岳阳

(李蓉 岳阳)3月25日21时10分,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客运段值乘的G68次列车驶进北京西站。人群中有一些特殊的旅客,他们是来自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东方医院和中国医学科学院检测队的援鄂医疗队队员,一共60余人。战“疫”英雄们完成了任务,于当天撤离武汉市,晚上回到北京。

站台上,北京西站工作人员早早列队等候,随着医疗队队员走出车厢,站台上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3月25日,从珠海始发的G68次列车15时28分到达武汉站。北京中医药大学援鄂医疗队46名成员与中国医学科学院检测队援鄂医疗队17名成员列队在站台等候。列车长李伟带领乘务人员在站台引导他们至6号车厢、11号车厢和12号车厢就座。两支医疗队圆满完成任务后返回北京。列车启动后,列车长李伟向援鄂医疗队全体成员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向医疗队队员敬礼。

北京西站提前制订出站方案,完善医疗队队员下车、出站的疫情防控和服务措施,为医务工作者和接站人员开辟绿色通道,专人引导医疗队队员有序出站,并在出站前进行体温监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