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站车公益宣传营造抗击疫情浓厚氛围

2020-03-13 08:29: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进军

(朱进军)疫情发生以来,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广泛开展站车防疫公益宣传,营造了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良好态势。

广州局集团公司党委协调有关单位在线快速联审,指导管内相关单位第一时间制订24小时上载值班计划,各有关站车和车辆单位指定专人全程配合,全力创造快传即达的作业条件。该局集团公司第一时间向广告合作单位和客户发函,要求全力提高人员响应、技术保障和转码制作效率,确保实时在线、快速操作,截至3月10日,已高效完成28轮次上载发布任务,做到当天接收任务、当天落实并反溃

广州局集团公司积极落实属地省市防疫部门要求,在车站主要通道、测温点设置固定防疫提示点位;根据旅客进出站流线合理调整公益宣传布局,在进出站口、通道和楼梯口人群容易聚集部位,增加公益宣传点位数量。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他们大幅增加公益广告种类,加密播放频次,统筹做好列车视频和广播提示、转运结合部联合防疫提示等,集中利用优势资源,增强公益宣传效果。

在广州、深圳等地重点车站,他们加强双语防疫公益宣传,在客流集中时段实现局部公益广告无间隙连播。目前,该局集团公司已在管内147个车站、134趟动车组列车的9000余处可视终端,上载防疫公益宣传广告3万余个。

根据返程复工复产推进新情况,该局集团公司上载《海霞提醒上班人员注意事项》等新版防疫公益广告;积极协调各省市宣传部门,在各地车站刊播具有地域文化特色、通俗易懂的防疫公益宣传内容,进一步营造同舟共济、众志成城的抗疫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