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强化多渠道沟通 货源有保障

2020-03-07 20:41: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锡秉 张维一

(李锡秉 张维一)从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截至2月29日,该局集团公司今年集装箱日均装车完成2575车、565.2万吨,同比增加474车、142.7万吨,增长22.6%、33.8%。

济南局集团公司致函日照港等80余家重点客户,发起了“强化合作 共度时艰 积极促进铁路货运稳定上量”的倡议。该局集团公司货运部门分层建立电话沟通联系机制,为受疫情影响的莒南站敞顶箱运输客户、泺口站集装箱运输客户提供免费仓储延期服务。

为拓展“公转铁”“散改集”货源,济南局集团公司利用微信等方式与港口、企业加强对接沟通,联合开展营销,制订“一企一策”装载运输方案、提高集装箱满载率,对货源充足、需求稳定、运量持续的铁海联运货物采取客车化方式运输,开行点到点直达班列;新增娄山至龙口罐式集装箱班列、日照至颜庄敞顶箱班列,试运日照至义马、安阳西、襄汾,黄岛至武安等新项目,开拓敞顶箱直通运输新业务。

济南局集团公司认真分析港口贸易、外贸货源和过境运输货源,掌握上下游企业运输需求,协调两端运输企业,及时解决装卸短搬劳动力不足等问题;加大黄岛港、日照港至农中、湖田等站的生产资料配送力度,增加青岛港、日照港至博兴、菏泽、湖屯、穆庄等站粮食运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