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乌海北铁路货场建设全面复工

2020-03-03 07:45: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傅世忠 夏亮

(傅世忠 夏亮)2月28日上午,35名作业人员和2台装载机开始对乌海北铁路综合物流园——乌海北铁路货场项目的入场道路进行硬化模具支护作业,标志着内蒙古西部的这一重点铁路综合物流园建设全面复工。

乌海北铁路货场项目是服务内蒙古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工程。该货场设计占地909亩,分为南北两个作业场区,设有成件包装货区、集装箱货区、散堆装货区,预留特货货区,并接入多条企业铁路专用线,建成后,近远期货物到发量分别为1677万吨、2103万吨,将成为内蒙古自治区西部一座大型专业化、规模化、现代化的铁路物流中心。

乌海北铁路货场项目也是事关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未来货运上量的长远发展大型项目。工程计划于年内建成并启用,实现“早开通、早上量”的目标。

为做到防疫和复工复产两不误,铁路建设部门积极与乌海市政府有关部门对接联系,细化完善疫情防控、员工返工、生产计划、应急物资、应急措施等工作方案,加强职工健康监测,每日对参加施工人员进行2次测温,完善相关设施设备,提前备足卫生防护用品,在现场设置发热人员隔离观察场所,并定期组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和重点场所消毒,把复工复产的各项防控疫情和服务保障措施全面落实落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