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白衣天使,请让我来照顾你!

2020-02-22 08:11: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你们的服务太贴心了,在这里我们感到非常踏实。”2月20日,在武汉高铁职业技能训练段,援汉军队医护人员收到这个段为他们购买的2000双布鞋和1000多双棉拖鞋,感激地说。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各地医护人员纷纷增援武汉。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把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主动承担铁路服务社会的重任,积极运送医护人员、抢运防疫物资,还主动承担医护人员的后勤服务工作。

武汉高铁职业技能训练段负责接待服务656名援汉军队医护人员。这些医护人员来自不同地区、饮食习惯不同,这个段便提供个性化餐饮服务:北方人爱吃面食,他们就多供应馒头、刀削面等主食;南方人喜欢清淡,他们做菜时就少放辣椒和盐。他们还科学搭配食物,每天保证肉类、蛋类、蔬菜、水果、牛奶供应,做到营养均衡,增强医护人员的免疫力,同时实行24小时服务,让深夜回到宿舍的医护人员能吃上热饭热菜。贴心的服务受到医护人员的一致赞誉。

武汉气候湿冷,铁路部门及时采购取暖器,还想方设法购置办公、消毒、生活等物品,满足医护人员办公和生活需求。因为卫生防疫需要,医护人员在医院穿的鞋子不能带回驻地,他们在驻地只能穿着军靴。得知这个情况后,铁路部门多方联系,去鞋厂购买布鞋和拖鞋,让每名医护人员都穿上了舒适的鞋子。

“关心爱护医护人员、助力他们持续健康投入战斗,是铁路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的实际行动。”武汉高铁职业技能训练段后勤部张海波说。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铁路工作人员和军队医护人员建立起深厚的友谊,坚定了必胜的信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