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铁路有序推进重点工程复工

2020-02-21 08:11: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晨

(郑晨)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抓好在建项目复工和新项目开工的部署要求,铁路根据重点工程项目实际,积极与地方政府沟通协调,科学制订在建项目复工方案,明确进场人员管控、疫情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有序推进铁路重点工程项目复工。

截至2月18日,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直接管理的北京至沈阳高速铁路北京段、北京至雄安城际铁路大兴机场至雄安段、拉萨至林芝铁路等17个重点铁路工程项目341个工点陆续复工,其中常德至益阳至长沙铁路、张家界至吉首至怀化铁路全面复工。今年全路计划投产和续建项目共116个,目前有28个项目、384个重要工点正在有序恢复施工。

铁路建设项目管理机构和施工单位坚持疫情防控和施工安全质量两手抓,全面落实联防联控各项措施,对施工工地、食堂、宿舍等关键场所做好消毒保洁工作,为施工人员配发口罩、手套、护目镜等防护用品,保障施工人员身体健康,同时精心组织施工,加强联劳协作,强化质量安全管控,有序推进重点工程建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