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列车上构筑流动战斗堡垒

2020-02-19 08:06: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军 司学翔 唐万喜

(杨军 司学翔 唐万喜)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兰州客运段在高铁列车上组建高铁乘务党支部,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旅客提供优质服务。

兰州局集团公司党委组织研发了高铁乘务党支部信息系统,将参与一趟乘务作业的客运、乘警、机务、车辆、餐饮、保洁等“六乘”人员中的党员纳入统一管理。每趟动车开车前2小时,列车长即可拿到随车乘务人员信息表,掌握这趟车党员情况,有党员3人及以上,就成立临时党支部,通过实行列车长一人吹哨,全车报到机制,把车班全体乘务人员紧紧团结在党旗下,将一趟趟飞驰的高铁列车打造成护航旅客平安出行、放心出行的流动堡垒,让旅客坐上放心车。

他们推出“微笑式、倾听式、提醒式、无干扰”4项服务法,在列车上开展“三亮三比三评”主题实践活动,让党员做到服务技能“一手精”,服务项目“一口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