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实施“一企一策” 运农资助春耕

2020-02-19 08:05: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关拥军 徐涛

(关拥军 徐涛)连日来,大批化肥等春耕物资在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各货运中心货场装车,运往四川、山西等化肥需求大省以及新疆南疆多地,助力春耕生产。

防疫抓得紧,春耕农资运输也不放松。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各货运中心加大化肥等春耕物资运输力度,货运部门人员通过电话、微信等形式与辖区内化肥生产企业和销售企业对接,详细了解企业化肥生产能力、装车能力和供应状态,实施“一企一策”,精准制订运输组织方案,统筹运力安排,在通道能力、机车、车辆使用上加大运力倾斜力度,简化受理手续,优先调配空车、空箱,优化各大货运站运输组织,千方百计为客户解决运输难题。

为确保化肥等春耕物资快速运输,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各货运中心针对短驳运输不畅、装卸劳力短缺等问题,合理分配短驳运输车辆,补强农资运输运力,增配人员前往企业库房、配送点援助卸车,优先作业、挂运,实现了化肥等春耕物资随到随装、随装随走,将化肥等春耕物资及时送到农民手中,保证化肥等春耕物资发运量。

2月1日至15日,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共发运化肥等春耕物资2960车、18.13万吨,有力支援了春耕生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