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给职工披上精锐“铠甲”

2020-02-19 08:04: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铁路是大众化交通工具和公共安全重点领域,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铁路职工舍小家为大家、不畏惧敢担当,守护旅客的平安出行和铁路运输安全畅通。每一名冲锋在前的铁路职工都是战“疫”的生力军、战斗员。做好铁路职工卫生防疫,保证他们的身心健康,给职工披上精锐“铠甲”,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题中之意。

疫情发生以来,铁路始终把职工健康防护放在重要位置,将抓好职工卫生防疫工作作为当前重点目标任务之一,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给予广大职工严密的防护和坚实的保障,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打赢战“疫”,就要科学筑牢职工的健康“防护墙”。想方设法满足职工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和生活物资需求,严格落实重点单位和关键岗位人员防控措施,强化站车卫生保洁和消毒,控制出差和交流活动、减少集中开会,同时加强职工心理疏导、做好人文关怀,增强职工心理“免疫力”……每一项科学的举措都在强力推进,每一处暖心的细节都在守护健康。铁路单位广泛宣传疫情防控措施和健康常识,对职工进行防疫知识培训,教育引导大家勤洗手、勤通风,时刻绷紧健康防护安全弦。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越是工作繁重、越是任务艰巨,越要倾力关心爱护职工、依靠职工,凝聚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