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3000吨龙江大米乘专列赴鄂

2020-02-18 08:17: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张学鹏 王筱梅

(胡艳波 张学鹏 王筱梅)2月14日15时,编挂49辆满载3000吨三江平原大米的货运专列在佳木斯站发出,开往湖北省孝感市,这是黑龙江省支援湖北省的首列捐赠大米专列。

为做好对口支援湖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决定紧急调集3000吨优质龙江大米驰援湖北。2月13日,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接到佳木斯市政府运输需求后,第一时间与两家粮食生产企业联系。佳木斯站连夜研究细化大米装载方案,调整3条专用线,召集130名装车人员,出动40余台装车机具,全力组织抢装。车站党员干部、业务骨干组成20人的先锋突击队,紧盯装车前检查、装车中排摆、装车后加固等环节,确保大米装车各环节及时高效,充分展现“哈铁速度、龙江温情”。

2月17日5时10分,大米专列顺利抵达孝感,将紧急支援当地群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