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抗击疫情货运增量两不误

2020-02-18 08:15: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锡秉 巩书文 张维一

(李锡秉 巩书文 张维一)从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截至2月12日,该局集团公司今年货物发送量完成2705.1万吨,同比增加331.1万吨;货物运输收入完成210885.4万元,同比增加21668.3万元。其中,1月1日单日装车完成11510车、25日单日卸车完成13756车,连续创历史纪录。

今年以来,济南局集团公司紧紧围绕货运增量目标,坚持“敢字当头、干字为先,不等不靠、主动营销”,积极应对挑战,实现了货运开门红。

该局集团公司确定目标传压力,出台阶段装车考核办法;沟通客户保进度,安排人员分头对接重点钢厂、煤矿;联动港口早研判,及时摸排掌握各个客户的港口存量和疏运需求信息,分析预判节日期间的装卸困难,协调做好发端装运和到端接卸等工作。

该局集团公司突出重点物资运输,全力落实防疫措施,已向武汉发运防疫重点物资44车、1295吨。1月26日,仅用时16个小时,首批青岛胶州支援武汉的蔬菜就完成运达任务,运送时间为平时的1/3。

针对假期延长的情况,该局集团公司及时协调货代、客户等各方,全力确保港口矿石运输稳定。1月24日至30日,该局集团公司日均装车完成10744车,同比增加1914车;货物发送量完成452.1万吨,同比增加86.8万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