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让党旗高扬党徽闪耀

2020-01-30 00:51: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1月27日,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对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提出明确要求。

全路各级党组织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上来,统一到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和国铁集团部署要求上来,团结带领全路职工完成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畅通、打赢铁路疫情防控阻击战、抓好铁路职工防疫工作的总体目标任务。

铁路各级党组织是全路干部职工的“主心骨”“贴心人”。全路各级党组织必须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扛起责任使命,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把投身防控疫情最前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切实把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充分发挥出来,把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落到实处,让党旗在万里铁道线高高飘扬。

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要有党组织坚强有力的工作、就要有党员当先锋作表率。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是一面映照党员干部能力作风、意志品质的镜子。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确保运输安全畅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抓好职工防疫工作中的实际表现,正是政治素质、宗旨意识、全局观念、驾驭能力、担当精神的重要体现。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经受考验,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义无反顾、坚定坚决冲在最前线,同时科学有效做好群众工作,稳定情绪、增强信心,不信谣、不传谣,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连日来,一个个鲜红的手英一份份词句铿锵的请战书、一张张党旗下的合影,让人心生敬意。那闪耀在站车的党徽、飘扬在铁道线的党旗,收获无数感动和点赞,绘出庚子年新春最动人的画面。这是铁路党员干部职工牢记“人民铁路为人民”宗旨的生动呈现,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展示,是铁路红色基因的时代传承,彰显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政治自觉,展现了铁路共产党员的英雄本色。

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铁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重任在肩、责无旁贷。让我们坚定必胜信念和必胜决心,继续战斗、继续拼搏,让党旗高扬、党徽闪耀,以满腔赤诚交出无愧于党和人民的铁路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