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多措并举驰援疫情防控

2020-01-28 07:50: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蓉

(李蓉)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按照属地政府及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统一部署要求,第一时间成立防控领导小组,迅速协调联动,及时启动相关预案,采取多项措施,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北京局集团公司在主要客运站配备红外线智能体温检测设备及手持测温仪,在旅客列车上配备手持测温仪,采取车站和车辆预防性消毒、终末消毒等方式,每日对候车室、旅客列车进行消毒;加强车站和旅客列车空调通风设施消毒,做好候车室和旅客列车通风换气;加强退票组织,尽力减少旅客排队时间。

该局集团公司实行24小时防疫值班制度,成立铁路防疫应急处置队伍,并与所在地卫健委、疾控部门建立协调联动机制,及时启动相应的应急预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