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国铁集团举行机关老同志春节团拜会

2020-01-25 21:41: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晨

(郑晨)1月17日上午,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机关2020年老同志春节团拜会在北京铁道大厦举行。国铁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黄民代表国铁集团党组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拜年,并向全路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春的祝福。

团拜会首先通报了2019年铁路改革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向为铁路事业作出巨大贡献的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团拜会传达了2020年国铁集团工作会议精神,希望各级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和离退休工作部门认真落实会议要求,讲政治、讲政策,讲感情、讲传统,创新发展铁路离退休工作,抓好政策落实,充分发挥广大离退休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为实现铁路高质量发展唱响主旋律、增添正能量。

团拜会上,国铁集团机关老同志艺术团、中国铁路文工团联袂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机关33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及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团拜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