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三趟定制返乡专列送务工人员回家

2019-12-25 07:47: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正琪

(吴正琪)2020年春运在即,四川省总工会日前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就2020年春运务工人员返乡专列开行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接洽,围绕定制三趟务工人员返乡专列确定了方案。

三趟定制返乡专列用于接运在北京、深圳、东莞等地工作的川籍务工人员返乡,车票费用均由四川省总工会承担。本次安排的返乡专列分别为2020年1月10日北京西站始发的4219次列车、1月10日深圳站始发的K4732次列车、1月16日东莞东站始发的K4571次列车,主要到达广元、绵阳、达州、南充、成都等站。

成都局集团公司制订返乡专列运输组织方案,内容涉及列车交路、乘务担当、返乡旅客生活保障以及到达车站的接站组织工作。同时,成都局集团公司还积极协调中国铁路广州、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就始发车站的送站事宜进行对接。在列车上,成都局集团公司将面向返乡旅客开展劳动保护等相关政策宣讲,举行“送文艺到车厢”主题活动等。

据了解,为了让返乡务工人员提前感受到家乡的热情和温暖,成都局集团公司还接受委托购置了包括水杯、零食、旅行装洗漱用品在内的旅途“大礼包”,将在列车始发时发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