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一事一档”确保治理有成效

2019-12-17 18:43: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锡秉 毕爱学

(李锡秉 毕爱学)近期,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倒排工期,集中精力进行高铁环境安全综合治理。

济南局集团公司坚决落实外部环境问题整治责任,对排查出的问题实施“一事一档”管理,通过现场查勘,拍摄视频、照片,逐条梳理、建档,研究制订整治方案,明确销号期限。该局集团公司对整改的问题逐一收集排查,对照整改后的照片、视频,验收人、上报人签字存档,确保可追溯、可倒查,压实责任,确保高铁环境安全治理效果。

为重点协调解决结合部问题,济南局集团公司每天召开碰头推进会,对各部门需要协调的结合部问题面对面进行协调,指定当天对接负责人,确保问题得到快速有效解决。

济南局集团公司对现场难以推进整治的问题重新梳理、研判,确定8件重点难点问题,实施挂牌督办,每日上网公布进度,督促加快整治,对整治迟缓和不力的及时约谈,确保高铁环境安全综合治理有成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