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盯住旅客货主职工关切抓好专项整治

2019-12-09 07:23: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金花 王东 马洲

(赵金花 王东 马洲)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认真落实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党组部署要求,把专项整治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定17个集中整改任务、25个上下联动问题,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取得实效。

该局集团公司把旅客货主最关切、最期盼、最不满意的突出问题摆在优先位置,全力加以解决。客运系统针对服务设施与人民群众出行需求不相适应的问题,完善81个站的进出站流线,增设快速中转换乘通道,增加候车面积4700平方米;为33个站132处楼梯增设行李坡道,制作直观醒目的引导标识,开放客运直梯和反向闸机,完善沈阳、沈阳北、长春站的便捷换乘功能。调度、车辆、车务及信息部门组织有关单位研制使用货车检修车扣修辅助系统等,破解了货车检修车扣车管理不能满足“大运输”格局需求的难题。

沈阳局集团公司围绕职工群众期盼抓整改,组织土地房产部、沈阳房产段,反复与大连、丹东、辽阳市住建部门和不动产登记部门沟通协调,为职工和家属解决职工落户、子女入学和房屋转让等问题。基层单位提出为通勤职工设立单独安检、身份证查验通道需求后,该局集团公司客运部立即组织有关单位人员座谈讨论,在长春、沈阳、沈阳北、大连等站建立职工专用通道,在通勤职工较多的车站开放通勤专道时段,有效压缩机务、客运等人员出乘作业时间。

此外,专业制度建设不到位、管理考核方式方法不适应、建设系统党建工作基础薄弱、车站公益广告宣传刊播不及时等问题均得到有效解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