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33盏路灯照亮前行路

2019-12-05 07:52: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韬 周贺

(王韬 周贺)“桥洞内路灯修好了就是方便,我们晚上经过这里更安全了,铁路实实在在解决了百姓身边的问题。”11月28日,家住西宁市城东区褚家营村的马乙乎高兴地对说。

因兰新高铁建设需要,西宁市褚家营村和王家庄村架设了铁路高架桥,周边村民及部分铁路职工出行需要穿过980米的桥洞。路灯损坏后桥洞一片漆黑,大家夜晚出行极为不便。

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西宁供电段党委在收到村民和职工反映的这个问题后,把它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行立改的重点事项,安排人员积极与村委会对接,调查统计故障路灯数量,购买33盏路灯。路灯更换后,桥洞内灯火通明,获得了附近2000多户居民的点赞。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西宁供电段党委从生产一线职工实际需求出发,认真归纳梳理各类问题,着力解决影响运输安全和职工关注的问题,为职工群众办好事办实事。针对沿线车间班组橱柜破损、少数民族职工吃饭难的问题,结合标准化车间建设,他们为格尔木大修网工区建立了清真食堂,更换了新橱柜,给沿线车间配发了4台微波炉和100个可加热饭盒。

截至目前,该段党委在主题教育中调研整理问题158个,已整改落实98个,其余问题正在按计划推进整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