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栾川扶贫项目陆续“落地生根”

2019-11-26 08:03: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肖培清)截至11月中旬,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22个2019年铁路扶贫资金项目中,已经完成河南省栾川县乡镇卫生院救护车、白土镇马超营村柿子保鲜库等17个项目。

2019年,郑州局集团公司党委研究制订深入推进栾川县铁路定点扶贫工作方案,实施铁路扶贫资金项目共计22个。为确保项目落地见效,他们调整和充实了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从洛阳机务段、龙门车务段等单位选派了11名驻村干部开展精准帮扶;重新明确和细化领导小组、扶贫办公室、挂职副县长、驻村项目工作队的职责;坚持“干部当代表,单位做后盾,领导负总责”,明确帮扶单位党委书记是帮扶工作第一责任人、分管副书记是直接责任人,形成一人驻村、全员参与的工作氛围。

该局集团公司发挥行业优势,推进扶贫项目取得实效。截至11月中旬,他们今年开行栾川旅游专列3列,引客入栾超过1600人次;组织职工赴栾川活动2300多人次;管内各单位采购价值111.6万元的“栾川印象”系列农产品,铁路干部职工直接采购价值77.1万元的栾川农产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