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安徽开通网络扶贫助农兴旅公益平台

2019-11-24 08:10: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据安徽省委网信办消息,近日由安徽省委网信办、省商务厅、省文旅厅、省扶贫办共同主办的安徽网络扶贫助农兴旅公益平台正式上线。广大网友通过该平台不仅可以看到安徽各地乡村旅游景点,而且还能在线购买地道的特产。

据介绍,为贯彻落实安徽省脱贫攻坚工作总体部署和网络扶贫行动安排,进一步发挥互联网在精准脱贫中的优势,安徽省委网信办等四家单位共同搭建安徽网络扶贫助农兴旅公益平台,按照“一地一品一景”集中展示安徽各地乡村旅游景点,宣传推广安徽各地特色农产品,提升贫困地区产业带动力,更好促进乡村振兴。

用户登录该平台后直接点击城市名,可以一键直达当地的乡村旅游景点介绍,或者是在线购买特色农产品,领略安徽的生态美、乡村美,了解安徽各地推进产业扶贫的做法成效,品味安徽的特色乡村美食,为安徽发展助力,为扶贫工作点赞。

鲍晓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