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旅游攻略带火西藏冬游

2019-11-23 08:47: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韬 李海星

(王韬 李海星)“您好,欢迎来到西藏!这是我们为您准备的旅游攻略,希望能为您的出行提供便利。”11月18日,从北京开来的Z21次旅客列车到达拉萨站,身披绶带的工作人员在出站口向旅客发放《西藏旅游》、旅客列车时刻表等资料,并提供旅游咨询服务。

2019年10月15日至2020年3月15日,西藏自治区启动第三轮冬游西藏活动,实施旅游市场促进优惠政策,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客运部门成立营销小分队,开展客运营销。

拉萨站细化了便民服务措施,适时发布服务资讯。他们组织志愿服务队和爱心小分队为到达旅客免费发放西藏旅游资料,向他们详细介绍冬游西藏的各项优惠政策、进藏须知等,为重点旅客免费提供氧气、轮椅、担架等物品。

“这个旅游攻略特别棒,你们的服务太周到了。”接过旅游攻略,来自沈阳的一行7人对铁路客运人员表示感谢。冬游西藏活动开展以来,拉萨站为旅客发放《西藏旅游》、旅客列车时刻表等旅游资料1万余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