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南昌铁路局集团公司措施落地合力攻坚

2019-11-20 07:24: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跟

(陈南辉 简宇翔)近期,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全力落实各项措施,建立合力攻坚的协调机制,积极打赢“三保三增”攻坚战。

每周六,该局集团公司召开增运增收对话会,动态掌握重点工作推进和主要指标完成情况,第一时间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成立干部作风督察组,严肃查处“三保三增”攻坚战中推卸责任、落实走样等行为,截至11月17日,共查处各类问题137个;严格落实党群干部带(跟)班顶岗责任,量化考核指标,形成干部沉到一线发现和解决问题、示范引领职工攻坚会战的良好态势。

该局集团公司党委坚持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三保三增”攻坚战紧密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干部职工投身攻坚战的生动实践,以打赢攻坚战的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截至11月16日,该局集团公司今年共发送旅客22054.3万人次,同比增长5.8%;发送货物7875.9万吨,同比增长5.4%。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