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快乐学堂“带你一起乘火车”

2019-11-18 22:09: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找一找,下列漫画中影响铁路行车安全的错误有哪些?说一说,下列视频中哪些物品不能携带进站上车……”近日,沈阳工务机械段的青年志愿者们来到沈阳大学虎石台附属第二实验小学,以“带你一起乘火车”为内容开展主题班会、进行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在全国铁道团委开展的中国少年儿童铁路平安行动中,沈阳工务机械段团委结合所包保的沈阳大学虎石台附属第一实验小学、第二实验小学、附属实验中学实际,精准实施校企包保,精细制订护路方案和推进计划,全覆盖实施入校宣讲和主题宣传。

主题班会上,青年志愿者们用通俗易懂、生动形象的语言,通过安全知识动漫、互动游戏、有奖问答、发放安全知识海报等不同形式向师生们讲解维护铁路安全的重要性、宣传爱路护路的基本常识,并结合生活中的典型案例,讲解铁路安全注意事项,提醒大家保护自身安全、维护铁路安全,号召大家争做遵纪守法,爱路护路的小学生。韩庆潇 张立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