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玉磨铁路进入电气化施工阶段

2019-11-15 07:59: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贺玉琴 赵铎

(贺玉琴 赵铎)11月13日,在玉磨铁路研和至峨山区间,中国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员工立下全线站后“四电”工程第一杆,标志着全线进入电气化施工阶段。

当天,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玉磨铁路站后“四电”工程项目部员工从中老昆万铁路玉磨段建设指挥部相关负责人手中接过“青年突击队”“工人先锋号”“党员先锋号”的旗帜。在现场施工负责人指挥下,作业人员娴熟操作,标有“玉磨铁路电气化工程第一杆”的支柱精准起吊、一次到位。

玉磨铁路即中老铁路玉磨段,以昆玉铁路玉溪站为起点,途经普洱、景洪,止于中老两国边境口岸磨憨,全长508公里,站后“四电”电气化工程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承担。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立足铁路“四电”技术前沿,在智能装备制造、工程软件开发、工程调度信息化、BIM技术应用等领域进行深度研究与应用,打造了一系列高品质的铁路“四电”工程。参与玉磨铁路施工后,项目部迅速完善组织机构,组织专业人员从北向南对全线13个中间站进行技术审查、物资采购、接口检查,顺利完成各项施工准备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