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安徽: 159项人社公共服务事项可网上办

2019-11-10 07:43: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据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消息,该拾人社统一公共服务平台”近日上线,159项人社公共服务事项实现网上办理。

据了解,该平台服务主要分为四大类,分别为政务服务、创业服务、人事考试和公共招聘,平台提供包括企业养老保险、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社会保障卡、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在内159项公共服务事项,凡具备条件的事项,都可实现网上受理、网上办理、网上反馈,让民众实现“最多跑一次、最好不用跑”。

据介绍,该平台是在该省原“人社厅阳光政务平台”基础上功能升级而成,老平台已于10月底关闭,用户可登录安徽省人社厅官网,点击“在线办事”进入新平台,该平台也将同步接入安徽政务服务网,当地用户使用原账号即可登录使用。

陈 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