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第五届全国铁路青年科技创新奖评选揭晓

2019-11-07 07:59: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依

(张依)从全国铁道团委获悉,为表彰先进、激励青年积极进取,第五届全国铁路青年科技创新奖评审委员会对申报项目进行逐一评审,决定授予“半自动闭塞线路断轨报警器”等170个项目第五届全国铁路青年科技创新奖。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青年是创新创效的生力军。铁路部门历来高度重视青年创新创造,积极搭建舞台,鼓励和引领全路广大青年立足岗位发挥聪明才智、投身创新实践。自2014年首次举办以来,全国铁路青年科技创新奖评选活动至今已是第五届,由全国铁道团委联合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科技和信息化部、劳动和卫生部以及中国铁道学会、铁路青少年发展捐助中心共同举办。今年以来,铁路各级团组织积极联合相关部门,广泛发动青年开展科技创新,广大青年踊跃参与科技创新奖评选活动。

本届全国铁路青年科技创新奖评选还吸引了兰州交通大学、辽宁轨道交通职业学院等10多个全国铁路行业团指委成员单位参与申报。评选活动共收到各单位推报的青年科技创新项目318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