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学习英雄机组 激发保安全热情

2019-11-07 07:54: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金花 李小帅

(赵金花 李小帅)近日,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各单位各部门干部职工走进影院,观看电影《中国机长》,学习中国民航英雄机组的事迹。

由真实事件改编的电影《中国机长》上映后,沈阳局集团公司党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序组织干部职工分期分批集中观影。为了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保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该局集团公司和基层单位两级全媒体阵地平台还开辟了《电影放映室》等栏目,让大家抒发自己的观后感。长春北站、大连站、沈阳工务机械段等单位党委还将干部职工的精彩发言搜集整理集中宣讲。

沈阳工务机械段机捣二车间一位职工写道:“敬畏生命、敬畏职责、敬畏规章,‘硬核机长’的三句话让我们铁路职工感同身受。作为一名捣固车机长,我要把捣固作业的每一个步骤、每一个动作做到极致,坚决守住铁路人的政治红线和职业底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