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财务系统升级 提升管理水平

2019-11-05 08:05: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军

(杨军)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要求,切实规范甘肃华澳铁路工程公司经营管理,全面提高企业经营管理质量,历经近7个月努力,11月1日,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牵头建设的华澳公司财务与经营风险集中管控中心正式投入运行。

兰州局集团公司先后多次组织该局集团公司财务、业务等部门职工与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软件开发人员进行攻关,成立业务组、实施组、开发组3个小组,对华澳公司工程施工、生产制造、涉铁项目代建及监护配合、招标代理服务等相关业务进行认真梳理,制订了详细的财务集中管控中心建设方案。

财务集中管控中心设置费用报销、业务报账、电子影像、运营管控、预算管理、电子档案、系统配置、统计分析8个模块,实现了业务线上审批流程的全覆盖,成为全员提单、线上业务审批的集中管控平台;实现了财务集中管控系统与现有会计核算系统的无缝对接,极大缩短了报账周期;实现了对经济业务的全过程监控,可随时调阅查看原始单据、影像资料,实现了业务与财务的高度融合。

兰州局集团公司将在华澳公司财务集中管控中心的基础上,继续研究探索,实现功能扩展,形成可推广可复制的财务管控平台,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