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常德推出“夜游”精品线路

2019-11-03 07:55: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夜游经济,正逐渐成为旅游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10月30日晚,2019湖南省阳光娱乐节暨常德夜游消费季活动开幕,素有“桃花源里的城市”之称的湖南常德推出“夜游”精品线路,供全国各地旅行商体验游览。

据悉,本次活动以“文旅融合新天地 畅享消费新时代”为主题,共有9大活动,包括2019常德柳叶湖国际马拉松赛、柳叶湖欢歌音乐会、“越夜越精彩”系列活动等。

夜游经济是文旅融合的新消费形式,它往往将“自然景观+灯光艺术+文化特色”有机结合,以改变“白天看景、晚上走人”的旅游模式。

为了让广大游客深度了解和体验夜游经济的魅力,本次活动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名旅行商,踩线常德“夜游”精品线路。

在湖南常德,夜游项目种类繁多,既有实景演出《桃花源记》,也有桃花源古镇夜景灯光展,还包括商街夜市、各类民俗体验活动,受到游客热捧。

袁汝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