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检修运输齐推进 “强筋壮骨”迎冬运

2019-10-30 07:22: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康屹 吕宇飞

本报太原10月29日电(樊康屹 吕宇飞)10月24日,南同蒲下行线综合修、侯月线集中修施工拉开序幕。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对施工作业精准研判、合理安排,确保施工安全、质量和效率,为坚决打赢“三保三增”攻坚战作贡献。

在为期29天、每天180分钟的“天窗”修中,太原局集团公司将完成成段更换钢轨、更换轨枕等施工,并进行道床清筛、换砟、捣固、打磨作业,对通信电缆、信号机、供电接触网等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检查整治,提升设施设备性能,为冬季运输打下坚实基础!

针对南同蒲、侯月线施工难度大,作业地形条件复杂的特点,太原局集团公司从人身安全、施工安全、列车放行、路材路料管理等关键环节入手,加强人员培训,提前做好安全警示教育,对施工入场下道通道提早排查研判,对机具、小车、材料严格盯控,防止侵限。安监室、各施工单位严格按照施工等级,安排副段长等管理人员全过程盯控把关,确保施工安全、人身安全和运输安全。

施工期间,为最大限度降低对运输的影响,该局集团公司每日组织各施工单位提前进行实地工作量调查,掌握现场实际情况。他们通过每日召开的施工预备会、总结会和局集团公司专题会议,对施工情况提前安排、协调和总结点评。工务、供电、电务、车务、机务、调度等相关部门紧密联系,安排人员在调度台盯控,协调施工事宜。该局集团公司积极组织职工开展以施工安全、施工进度、运输任务等为内容的劳动竞赛,努力实现施工、运输“双丰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