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借“机”行动赢客源

2019-10-26 07:46: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虽然恭城到成都的直通动车没有票了,但可以先坐车到桂林北站,再转车去成都,这样问题就解决了。”10月21日上午,经过一番沟通交流,桂林站业务科主管客运营销的负责人汤石磊与桂林市恭城县北溪幼儿园园长龙晓华达成协议。

桂林站地处著名旅游城市,客流具有明显的季节性特征。国庆黄金周过后,桂林旅游进入淡季,铁路旅客发送量相对下滑。为此,桂林站客运营销团队全力开展引流上线工作。前两天,汤石磊与恭城县政府一位朋友聊天时获悉,当地将组织全县幼儿园园长到成都开展跟班学习。

得知这一消息后,汤石磊当机立断,于10月21日一早从桂林坐车赶往恭城,与当地幼儿园代表龙晓华商谈乘车事宜。经过进一步了解,汤石磊得知,恭城县政府将组织当地公办、民办幼儿园园长及骨干老师32人,于10月28日至11月2日到成都市浦江南街幼儿园跟班学习。他们打算从恭城乘火车直达成都,但经网上查询发现票已经卖完了。

了解到他们的难处后,汤石磊与营销团队立即制订计划,建议对方先从恭城站乘动车到桂林北站,中间停留41分钟,再换乘动车到成都。此外,汤石磊还替他们规划好返程路线,解决后顾之忧。短短40分钟的交流,汤石磊与当地幼儿园达成运输协议,拿下这一团体旅客订单,为客运增收2.5万余元。

“铁路服务工作做得非常好,考虑很周到,我们感受到了铁路的高质量服务。如果下次还有外出学习机会,一定还会找你们。”解决心头大事后,龙晓华握着汤石磊的手高兴地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