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两高铁进入运行试验阶段

2019-10-25 07:55: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业国 陆应果

(孙业国 陆应果)10月24日8时,G55422次列车从合肥南站始发,沿着商合杭高铁一路北上,驶向阜阳、亳州等方向。这标志着商合杭高铁商合段、郑阜高铁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管辖区段正式进入运行试验阶段。

据介绍,这两段高铁自8月20日起进入联调联试阶段。截至10月19日,商合杭高铁合肥北城至芦庙段联调联试共计开行各类试验列车1394列次,检测总里程90802公里;郑阜高铁阜阳西线路所至界首南段联调联试共开行各类试验列车572列次,检测总里程38678公里。两条线路安全、优质、高效完成所有联调联试检测任务,可以进入运行试验阶段。

商合杭高铁、郑阜高铁在阜阳交会,开通运营后,将形成中西部与华东地区新的快速客运通道,并与长三角铁路网互联互通,对实现华东第二通道客货分流运输、精准扶贫、助力区域向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有重要意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