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高铁快运助力“云品出滇”

2019-10-25 07:54: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陆华 陈翔

(陆华 陈翔)10月18日7时37分,D3804次列车8号车厢满载66件、1047公斤鲜花从昆明南站出发,一路驶向广州南站,为花城广州送去云贵高原的优质鲜花。这标志着高铁快运助力“云品出滇”运输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

“三保三增”攻坚战打响以来,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不断创新运输组织模式,拓展货物品类,充分发挥高铁运输优势,助力“云品”以绿色环保方式出滇,实现高铁快运增运增收。该局集团公司货运部牵头,组织运输部、客运部、车辆部、昆明站、昆明车辆段、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等部门和单位,经多次研究后制订了利用动车开展昆明至广州方向高铁快运业务的方案。

10月18日至12月25日,昆明南开往广州南的D3804次列车将预留8号车厢,常态化运输鲜花、水果、茶叶等特色“云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