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全路救援起复工职业技能竞赛举行

2019-10-24 08:23: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王继凯

(胡艳波 王继凯)10月16日至19日,2019年全路机辆系统救援起复工职业技能竞赛在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齐齐哈尔机务段救援实训基地举行。经过4天理论、实作的激烈角逐,齐齐哈尔机务段职工邱庆伟从全路18家单位的54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冠军。

为了检验和强化全路救援起复工队伍的应急素质,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机辆部经过充分调研,精心筹备了本次技能竞赛。

竞赛设计了理论、实作两项考试内容,成绩以总分高低排序。其中,理论考试满分100分;实作考试分为捆绑和谐D3型机车台车、起重机打支腿两个项目,各100分。捆绑和谐D3型机车台车设定了时间上限,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的选手视时间长短给予加分。

为给竞赛选手创造公平、标准、规范的比赛条件和提供温馨的食宿环境,哈尔滨局集团公司机务部和齐齐哈尔机务段在9月初就对竞赛场地、考试设备以及食宿环境等进行了完善和补强,确保了此次竞赛圆满举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