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铁路就是我们的及时雨”

2019-10-24 08:19: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棋盘井的同洲铁路物流园内,一垛垛整齐的化肥堆满了站台,十几台装载叉车用不到3个小时的时间就将一列化肥专列装载完毕。“铁路就是我们的及时雨。近期是公司化肥生产的高峰期,铁路的运力支持为我们解决了后顾之忧。”内蒙古鄂尔多斯联合化工有限公司销售副总经理程健高兴地说。

内蒙古鄂尔多斯联合化工有限公司在鄂托克旗棋盘井工业园的生产基地,年产化肥100多万吨。每年9月至11月是该公司的产销旺季,客户订单从东三盛云贵川等地区纷至沓来,产品还出口亚洲多个国家。订单集中到达,产品亟待外运。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乌海货运中心营销人员主动上门为该公司解决困难,制订详细科学的运输计划,协调铁路部门大力支持涉农企业产品的外运工作。

“真是急死人,小张,你们来得真是时候。”“程总,我们通过手机营销APP了解到了贵公司的运输需求,这次我们专程为化肥外运的问题而来,运输方案都给您制订好了。”乌海货运中心营销负责人张靖国介绍,为了提高装车和运输效率、赶在入冬前把化肥抢运出去,他们协调改进了装车作业方式,把过去的人工装车改成机械化装车,帮企业降低了人力成本。

指着一列满载化肥、整装待发的火车,张靖国对程健说:“这2000多吨化肥4天后将准时到达1700公里外的通辽北站,放心吧程总,这是我们铁路的承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