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铁路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展现青春风采

2019-10-17 06:55: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依

(张依)近日,铁路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在柳州举行,来自全路的100余名青年职工带着35个铁路志愿服务公益项目参加了这场铁路公益盛事。一批先进个人和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获得表彰。

入围铁路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的有35个志愿服务优秀项目,最终产生铁路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5个,分别是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南昌通信段“心手相牵”志愿服务项目、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共青团号”高考专列志愿服务项目、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元氏爱心食堂”志愿服务项目、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一米阳光”守护计划和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一米阳光”水电扶持志愿服务项目。此外,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青苗”护育行动等10个志愿服务项目获铁路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哈尔滨局集团公司齐齐哈尔客运段“一滴水”爱心联盟等20个志愿服务项目获铁路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铜奖。

决赛舞台上,8个“创青春”铁路定点扶贫点青年创业项目进行了集中展示与项目推介,展现了铁路青年积极投身扶贫攻坚战、增强创业意识的青春风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