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2019年全路机辆系统职业技能赛铁路机车电工竞赛圆满结束

2019-10-16 07:35: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建光

(杨建光)10月9日至10月12日,2019年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机辆系统职业技能赛铁路机车电工竞赛在天津电力机车有限公司举办,来自全路18个铁路局集团公司的90名选手参加比赛。

本次竞赛由国铁集团机辆部组织举办,设有理论考试、车下配件检修、机车动态试验实操考试、机车静态试验实操考试等环节。参加本次竞赛的18个铁路局集团公司,分别派出5名选手、1名教练员和1名裁判员。

90名选手经过各铁路局集团公司层层选拔,脱颖而出。最终,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的李伟杰获得铁路机车电工竞赛个人第一名,中国铁路北京、兰州、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分别获得团体前三名。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场上认真答题、细心操作,场下互相沟通交流、讨论学习,既切磋了职业技能技艺,又增进了集体荣誉感和职业自豪感。教练悉心组织指导,裁判执法公正,保证了比赛和谐圆满结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