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益湛、黎湛、河茂线受地震影响列车有序恢复

2019-10-15 08:01: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芹

(李芹)10月12日22时55分,广西玉林市北流市发生5.2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广西境内铁路沿线及部分车站均有不同程度震感。

地震发生后,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工务、供电、电务、车务等部门对相关设施设备开展排查,共组织14台轨道车、400余名应急抢险人员上线巡查设备设施。

经过细致排查,广西境内客货列车安全,没有发生事故,无人员伤亡。益湛、黎湛、河茂线部分列车出现不同程度的晚点。

客运部门通过站车广播、显示屏提醒旅客,密切留意车站公告和南宁铁路企业微博,及时做好行程安排。

截至10月13日3时30分,铁路部门紧急扣停K1234次、K150次、K9313次、K835次、K363次、T289次、K1207次等13趟旅客列车。当天15时,受地震影响的益湛、黎湛、河茂线列车运行秩序恢复正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