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长三角跨境电商中欧班列首发

2019-10-15 07:59: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业国 马锦标

(孙业国 马锦标)10月9日10时10分,长三角首趟跨境电商中欧班列满载着82个标准集装箱从义乌西站鸣笛启程,直奔终点站比利时列日,标志着长三角首条跨境电商中欧班列线路正式开通。

据了解,义乌至列日的跨境电商中欧班列计划每周开行2列。跨境包裹抵达列日后,将由国内电商合作伙伴快速分发至德国、法国和捷克等欧洲国家。该中欧班列开行后,搭建了跨境电商进出口新通道,跨境物流将明显提速,预计全程运行时间仅需约20天。

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随着义乌至列日的中欧班列开行,义乌始发的中欧班列线路达11条,成为全国开行中欧班列线路数量最多的县级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