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广西沿海高铁试行电子客票

2019-10-14 08:02: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试点站

(李芹 韦增乐 林楚越)10月12日起,广西沿海高铁实施电子客票应用试点。旅客在广西北部湾区域乘动车出行将更加便捷。

此次试行电子客票服务的范围包括南宁东、钦州东、合浦、北海、防城港北5个车站(试点站)以及发站、到站均在试点站范围内运行的所有“D”“G”字头列车。若旅客所乘动车组列车的上车站和下车站均为上述5个车站之一,购买的动车组列车车票属于电子客票;若旅客所乘动车组列车的上车站或下车站任意一个不在试点范围内,仍按原有购票方式购票乘车。

据介绍,在广西沿海高铁实施电子客票试点,是基于近年来北海、钦州、防城港等滨海城市旅游快速发展,且广西沿海铁路动车开行密度高、客流相对集中的特点,有利于电子客票试点工作的开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