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歌颂劳动美 祝福新中国

2019-10-01 07:53: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建光 工宣

(杨建光 工宣)9月27日晚,在举国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和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干部职工打好“三保三增”攻坚战的关键时期,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在北京二七剧场成功举办了主题为“中国梦·铁路情·劳动美”的全国铁路职工才艺展示,向受到表彰的全国铁路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代表和职工表示慰问。

才艺展示节目全部来自于铁路总工会开展的第五届全路职工才艺展示活动。这些由铁路职工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作品质量高、内涵丰富。整场才艺展示营造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浓厚氛围,充分展现了铁路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职责担当和爱岗敬业、拼搏奉献的精神风貌。

北京南站客运车间职工赵珊珊在观看演出后说道:“演出非常精彩,让我惊叹的是咱们铁路职工不仅业务扎实,而且多才多艺。他们用动人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抒发了对祖国大好河山、对铁路事业的深深热爱,也激励我们做好本职工作,在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实践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节目特别吸引人,情感真诚,尤其是他们都很专业,表演得非常投入,我看了以后备受鼓舞。作为一名铁路职工,我感到骄傲和自豪。”北京站客运车间乙班值班站长魏莹表示,“马上就要到国庆假期了,我一定要站好岗、守好责,保证旅客平安有序到达目的地,用真诚的服务换取旅客满意的笑容。”

《榜样》《情满成昆》《致敬高铁献礼祖国》等原创歌曲和小品《采访》引起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热烈的掌声一次次响起。最后的大合唱《咱们工人有力量》将整场演出的气氛推向高潮。在洪亮有力的歌声中,“中国梦·铁路情·劳动美”全路职工才艺展示圆满结束。

才艺展示现场还请来了刚刚获得“最美奋斗者”荣誉称号和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荣誉称号的铁路职工,他们依次上台向现场观众分享了自己的心得感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