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铁路宣传工作培训班在京举行

2019-09-23 07:22: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克军

(唐克军)近日,铁路宣传工作培训班在铁道党校举行,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甄忠义到会讲话并宣布“中国铁路”强国号正式上线,要求全路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目标任务,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国铁集团党组高度重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始终把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摆在重要议事日程。培训班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落实国铁集团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总结了今年以来铁路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交流了各单位特色工作经验。

培训期间,“中国铁路”强国号在中央宣传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正式上线。“中国铁路”强国号是铁路干部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阵地,是发布铁路新闻资讯、弘扬铁路传统文化、展示国铁企业形象的全新窗口,主要发布铁路新闻、服务资讯、榜样人物、文创作品等内容,将成为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的“铁字号”新平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