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陕西浓缩苹果汁坐中欧班列出国门

2019-09-20 08:27: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茹 闫浩 周博伦

(唐茹 闫浩 周博伦)9月18日10时28分,载着1200吨陕西浓缩苹果汁的中欧班列驶出新筑站,从满洲里口岸奔出国门,全程运行12天左右,最终抵达俄罗斯莫斯科。这是陕西浓缩苹果汁首次搭乘中欧班列出口俄罗斯。

这趟中欧班列运送的浓缩苹果汁来自陕西苹果优质产区富平县,由富平县政府引进的水果综合加工类企业富平中鲁果蔬汁有限公司生产。中鲁果汁作为我国浓缩果汁行业的领军企业,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20多个国家。

今年前8个月,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已开行中欧班列1000多列,开行量、重载率、货运量等核心指标位居全国前列。俄罗斯阿纳普公司中国区负责人张骐讲道:“用中欧班列运输苹果汁,物流时间和成本大大降低,能够更好地满足市场和客户需求。今年年底前,我们要发2万吨苹果汁到俄罗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