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广西开出首趟“八桂国防号”

2019-09-17 08:12: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芹 杨羡树 林楚越

(李芹 杨羡树 林楚越)9月10日9时29分,广西首趟“八桂国防号”国防教育主题列车从南宁东站发车,166名新兵乘坐动车奔赴军营。这标志着广西2019年新兵运输工作正式开始。

9月10日上午,第十九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活动暨“八桂国防号”国防教育主题列车开通仪式在南宁东站北广场举行。候车室里,大屏幕上循环播放着国防教育主题宣传片和征兵宣传片,服务台上摆放着全民国防教育宣传资料。南宁东站客运值班站长韦逵介绍,车站专门开设了军人依法优先通道,加强军人进站乘车的引导、提醒,提供优质服务。

在“八桂国防号”国防教育主题列车上,座位枕巾专门印上了“爱我中华、心系国防”字样,小桌板背面贴着“国防连着你我他、巩固国防靠大家”的宣传画。登上列车的新兵们纷纷拿出座椅背后摆放的《“八桂国防号”国防教育主题列车宣传册》《国防教育宣传手册》翻阅起来,飞驰的列车成了名副其实的国防教育“流动课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