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北京铁路局集团公司科学研判客流精准投放运力

2019-09-13 07:12: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机

(李蓉 孙丽萍)从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中秋小长假,北京局集团公司科学研判客流方向,精准投放运力,预计9月12日至15日将发送旅客399万人次。

中秋节小长假,北京局集团公司中长途客流集中在上海、青岛、武汉、哈尔滨等方向,京津冀短途客流集中在北京、天津、石家庄、北戴河等方向。根据客流情况,北京局集团公司在图定开行676对列车的基础上,增开24对列车,其中高铁和动车组列车5对。为满足节日期间广大旅客去长城游玩的出行需求,9月12日至16日,该局集团公司每日在北京市郊铁路S2线开行15.5对列车。

为应对客流高峰,北京南站调整地下换乘层快速进站厅开放时间,开启时间由原来的8时提前为7时,关闭时间将根据客流变化适时延后。北京站、北京西站将在开齐售票窗口的基础上继续设置半小时取票窗口(机)、一小时快速进站通道,减少急客排队时间。北京西站加强站台安全广播提示,增加服务引导人员,保证旅客乘降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