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宁夏首批高铁客运员开展岗前培训

2019-09-06 07:44: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军 邬凡 马登平

(杨军 邬凡 马登平)8月1日至31日,宁夏首批高铁客运员培训班在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银川站客运实训基地拉开帷幕。银川站40名新职人员齐聚一堂,参加岗前资格性培训,提升客运服务水平。

近年来,银川站以高铁开通运营为契机,不断强化人员素质保障,组织新职人员到河东机场站观摩学习。培训期间,这个站结合各岗位作业标准、规章等,邀请专业讲师对新职人员进行相关规章制度及法律法规的讲解。课堂上,专业讲师通过分享经典案例、讲解理论知识、现场互动解答等方式调动了学员的学习积极性。学员们踊跃发言,深入交流,相互启发。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对客运服务价值和意义的理解,今后要充分运用所学的新知识新理论,结合实际工作,更好地开展客运服务,真正做到学有所用,积极推动客运服务事业蓬勃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